市总工会宣教部到宝丰县农信社检查指导书屋建设工作


正文

4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一行3人在宝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女工主任孙秋丽的陪同下,到宝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检查指导“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王部长一行听取了该社关于“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的藏书情况、图书管理制度、借阅制度和阅览区环境,了解“职工书屋”平时活动开展和职工借阅书刊情况。查看后,王部长一行对该社在“职工书屋”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管理规范,制度完善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书屋的重新扩建规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信用社工会能够更好的利用好“职工书屋”平台作用,深入开展职工读书学习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落实好职工素质提升五年规划目标责任。

针对今后的工作,该社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高藏书数量和质量,发挥“职工书屋”文化阵地作用,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发展壮大,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