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先进单位


正文

4月16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工运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顶山市2012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先进单位,刘宏亮、李军现、李书欣被评为先进个人,同时,刘宏亮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在会上受到表彰。

去年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市委和上级工会中心工作和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并结合当前工运工作所面临的服务范围扩大化、职工需求多元化、工运工作方式专业化等新形式和新问题进行理论探索,先后组织撰写了一批调研报告和工运理论文章,择优上报平顶山市总工会,其中刘宏亮、李军现撰写的《扎实开展三讲三提升 实打实与职工谈心交朋友》、路爱萍撰写的《汝州市推进工资集体协商的调研报告》、魏朝辉撰写的《建立联动救助机制 帮助职工脱贫解困》三篇文章分别荣获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

汝州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工运理论研究,不仅提高了工会工作水平,而且对指导新时期如何解决工会工作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任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