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莅临宝丰调研帮扶工作


正文

4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财务部部长张志宏等一行4人莅临宝丰,调研指导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一年来宝丰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资金使用情况,查看了帮扶资金账目、困难职工纸质和电子档案,随机抽取了部分受助困难职工档案并进行了电话落实和回访。

刘冬梅对宝丰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基础工作扎实、适时进行动态管理、资金管理使用规范、困难职工档案完善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中心作用,管好、用好帮扶资金,把好事、实事切实做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真正用到确需帮助困难职工的家中。

郭鹏飞要求帮扶中心要严格落实帮扶工作总体精神,要对照市总帮扶工作具体要求,开展经常性自查活动,及时找寻不足、完善落实、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帮扶中心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