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瑞集团举办2013年春季运动会


正文

河南万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组织号召,在增强企业凝聚力上下功夫,在组织团队活动上谋思路,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4月15日,河南万瑞集团201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集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卫东区工会副主席宋文平、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刘冰应邀出席了开幕式,该集团公司平顶山市区近600名职工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河南万瑞实业集团2013年春季运动会会期3天,有篮球、乒乓球、台球、羽毛球、拔河、踢毽、跳绳、自行车慢赛和四人五足走等9个项目。

该企业通过体育竞技比赛,使广大职工在体育竞技中缓解疲劳、释放压力,进而激发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在举办这届运动会的过程中,集团工会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积极创造平台,强化工会组织协调能力,增进职工的交流和沟通,调动职工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