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贯彻学习市工运理事会年会会议精神


正文

4月17日上午,高新区工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工运理事会年会暨2012年度工运研究成果表彰会精神
会上,朱中宽主席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建明同志在全市工运理事年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李文生同志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2年度工会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并按照市总精神结合我区具体情况就2013年如何干好这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酝酿出2013年度工运研究工作计划。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运理论研究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二是加强工运研究队伍建设,建立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奖惩机制。三是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关注工会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不断研究时代特征和本地特色的工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完成一批具有理论创新价值、决策参考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的优秀调研成果,并积极向市工运研究室报送。
最后,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我区工会将切实承担起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职责,把职工疗休养办成受广大职工,特别是劳动模范、先进人物欢迎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