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到鲁山县调研指导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正文

4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保障部长唐建勋一行3人到鲁山县总工会,对我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怀中陪同调研。

唐建勋一行首先听取了鲁山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帮扶资金账目、困难职工纸质和电子档案、并按照困难职工救助实名制汇总表随机抽取部分受助困难职工进行了电话回访。查看结束后,唐建勋一行对我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基础工作扎实、适时进行动态管理、资金管理使用规范、困难职工档案完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要担当责任,发挥作用,切实管好、用好帮扶资金,尽心尽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李怀中主席表示,将按照市总工会要求,及早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帮扶中心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