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工运理论研究成果丰硕


正文

4月16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工运研究会理事年会暨2012年度工运研究成果表彰会上,宝丰县3篇理论文章获奖,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宝丰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总的工作部署,全县各级工会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发展规律,以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认真开展了工运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为了带动全县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工运理论研究,宝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把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结合起来,取得了以理论研究推动工会工作创新的丰硕成果。表彰会上,宝丰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撰写的《当前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荣获二等奖;县总工会经审主任陈春奇、县电业局女工主任徐海艳撰写的《关于做好工会办公室工作的几点思考》、《浅谈电力企业女工工作的特点与对策》分别荣获三等奖。

表彰会后,宝丰县总工会根据2013年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要点、重点调研课题,结合宝丰实际,研究拟订了2013年宝丰县工运理论重点调研课题,并下发到机关各部室和基层工会,要求大家勇于实践,长于思考,努力提高工运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我县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