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公司表彰女职工征文活动获奖者


正文

在纪念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之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净化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建设美丽鹰城 展现巾帼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参加,踊跃撰稿。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和生活,弘扬了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展示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巾帼风采,讴歌了我公司节能减排、促进科学发展的辉煌业绩。

通过评定,评出一等奖2篇,分别为《扬十八大精神 展巾帼风采》(作者李欣怡)、《天蓝地绿水净 建设美丽鹰城》(作者张蕾蕾);二等奖3篇,分别为《立足本职 无私奉献》(作者马彩炎)、《践行十八大精神 彰显行业风采》(作者王征征)、《上善若水 共创美好》(作者高素娟);三等奖3篇,分别为《喜迎十八大 巾帼显风彩》(作者王静雅)、《她们的风采 她们的事迹》(作者别维维)、《建设美丽鹰城 展现巾帼风采》(作者刘冰冰)。 (王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