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莅舞调研


正文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调研,增进青年教师对地方和企业工会工作的感性认识,不断改善和提高教学水平,4月17日,省总干校培训处处长郭国红带领部分骨干教师莅临我市,对我市工会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总工会重点工作介绍,与总工会班子成员就县级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随后,他们分别到我市张庄社区、朱兰办事处及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中,郭国红对我市各级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开展调研活动,我们发现了很多宝贵经验,更真实地了解了基层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使年轻教师对工会理论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锻炼了队伍,提高了素质,为以后做好工会理论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进一步梳理调研信息,推动工会理论教学紧贴工会工作实际,增强指导工会工作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