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情暖人间-----出租汽车共产党员车队工会小组为灾区献爱心


正文

2013年4月23日上午9时30分,我市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共产党员车队工会小组在客运处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会议由共产党员车队小组长王双举主持,车队工会小组绝大部分组员参加了会议。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连日来灾情的发展时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会上王双举组长通报了芦山灾情的最新情况,得知当地食品、帐篷等物质匮乏,王双举组长号召大家献爱心,为雅安祈福、为芦山加油。共产党员车队工会副组长郝北坡提议,以捐款的方式支援灾区。这一提议得到到会车队小组组员的赞许。在随后的捐款过程中,王双举率先将200元钱投入捐款箱,车队小组组员也纷纷解囊,为灾区捐款献爱心,车队工会小组组员牛峰等人因故未到现场,也打电话托人代捐,据估统计,当天车队工会小组捐款共计2300元,共产党员车队小组将尽快将这一款捐到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