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七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开幕


正文

4月23日上午,汝州市第七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全市20个乡镇、街道和12个市直系统踊跃组队参赛。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自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红利,市政府副市长郭杰,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前,全场肃穆,首先举行了向四川芦山4.20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仪式。

由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承办的汝州市第七届科级干部篮球赛,是展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检阅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盛会。历时五天67场精彩比赛,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开放的意识,为实现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目标,全面将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