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举行庆“五一”广场舞展演


正文

4月25日上午,石龙区政府文化广场舞姿翩翩、歌声阵阵,由区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广场舞展演在此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在全区广大职工满怀喜悦之情,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喜庆时刻而举办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我区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渲染节日气氛,发扬和传承舞蹈艺术,把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高潮。

上午9:00,广场舞展演在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中拉开帷幕。区广电局工会、区老干部局工会等15支代表队、近300名职工穿上了节日的盛装,伴随着强劲的节奏,尽情的舞动着身姿,整个广场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展演内容积极向上,风格高雅新颖。整场演出自始至终高潮跌起、气氛浓烈,舞出了了石龙区工人阶级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马红霞在广场舞展演上致辞,她代表区总工会向全区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广大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石龙区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为加快推进工业化、城市化、生态化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