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3年迎“五一”朝阳杯职工健身活动环湖慢跑举行


正文

4月26日上午,新华区2013年迎“五一”朝阳杯职工健身活动环湖慢跑在建西生态园举行。区政协主席赵小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旭、李广霞、区政协副主席刘俊平参加慢跑活动。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全区60家单位近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组织开展群众性职工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不仅推动了职工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且为我区新一轮发展提供更大的力量源泉。目前做好职工文体活动工作,是区总工会的一项主要任务,这项任务不但可以增强职工的体质,也可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今后,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大力开展全区性职工文体活动,使职工文体活动经常化、趣味化,积极调整职工心态、娱乐身心,以团结互爱、互助为目的,努力使我区职工文体活动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