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发电分公司总经理李刚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正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对在全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公司总经理李刚同志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委书记陈建生同志亲自为他颁发奖章。

李刚作为企业负责人,在平顶山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盈利最大化”为核心,安全生产为基础,强化生产经营过程控制,狠抓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实施关键指标预警,深挖增利因素,确保了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截至到4月底,该公司未发生安全目标控制的各类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实现安全生产1706天,机组安全运行871天,向社会输送电量277亿千瓦时,顺利实现了大幅度盈利目标任务。

据悉,大会还授予公司设备部机务二班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