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七届科级干部篮球赛胜利闭幕


正文

汝州市第七届科级干部篮球赛经过5天67场精彩的比赛,4月27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圆满落下帷幕。临汝镇、汝南街道代表队获得乡镇街道组冠、亚军,政法系统、工信系统代表队获得局委企业组冠、亚军,人大政府机关联队和蟒川镇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风穴路街道和农业系统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拼搏、昂扬向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活跃了全市科级干部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市科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道德素养,达到了团结友谊、交流提高的目的,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自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虎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张留申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代表队颁奖。(红阳 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