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 取得实效 石龙区总工会认真开展“树形象 转作风 促发展”主题活动


正文

“树形象、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石龙区总工会按照区活动方案及动员会的要求,不仅制定了活动方案、排列了学习计划、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而且要求整个活动要结合实际、取得实效。

一是要结合石龙区的实际,紧紧抓住石龙区被国务院审批为独立工矿区的有利时机,立足本职,站位全局,务求在服务项目建设和新建项目工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二要结合市总2013年工作安排的实际,围绕石龙区总工会全年30项工作任务,细心谋划,分工负责,务求在业务工作上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工会特色的实际,充分利用集中和分散结合的机会,科学规划,认真对待,务求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上取得实效。

按照总体安排,机关人员配备了学习笔记、学习读本并把中央主要领导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同时强调全员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定期开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