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正能量 青春伴成长


正文

5月31日上午,在茨芭乡棋盘小学四年级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或快笔书写,或认真作画……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引来一片啧啧称赞。
这是公司积极关爱留守儿童的一个镜头。六一儿童节将至,郏县供电公司女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茨芭乡棋盘小学,慰问贫困儿童邢亚帆和姚乐,给他们带来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并与学校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书法绘画比赛,通过活动既诠释了公司严履社会责任的深厚内涵,又引导了公司年轻人汇聚正能量的青春激情和工作动力。据棋盘小学校长刘中堂介绍,棋盘小学现有学生300余人,主要是周边棋盘村、平盘村、刘村等村庄的孩子,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留守儿童需要的不仅是一个物质上的家园,他们更需要一个五彩缤纷的精神家园,供电公司的关爱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得到了心灵上的关怀。

郏县供电公司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