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正文

汝州市总工会按照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采取措施积极落实,确保“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取得实效。

一是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办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必读书目。为保证学习效果,统一配发了学习笔记本、学习资料,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

二是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讲师崔建义作专题辅导讲座,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清醒的认识。

三是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每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园地上展出。

四是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对“树、转、促”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传,提高机关人员思想认识。同时,利用短信平台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作风纪律教育,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五是结合工作实际,举办了第八届职工蓝球联赛,并下发了专题文件,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对困难女职工子女进行慰问,帮助困难单亲女职工、女农民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