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正文

2013年6月4日上午9时,平顶山市客运管理处五楼会议室召开我市出租行业“爱心送考”动员会,市区14家出租车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标志着我市出租车行业“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高考即将到来,为方便高考学子出行,弘扬出租车行业文明风尚,响应省文明办、团省委、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及省交通台联合启动的第七届“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我市出租车行业本着“自愿服务、传递爱心”的原则,号召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学子出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清凉。这一倡议得到了市区出租车经营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据统计今年我市出租车行业确定500台志愿车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前挡风玻璃右下角张贴蓝色爱心送考贴,倒车镜悬挂绿丝带的爱心送考志愿出租车。在此,出租车行业全体同仁预祝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取得佳绩。

平顶山市客运管理处
201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