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正文

6月9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举办“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60名同志认真聆听了报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永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新华区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建玲,平顶山市五十六中校长、新华区十佳公仆、新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辅,新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一所职工、新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红梅,围绕 “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给大家作了生动感人、催人泪下的报告。

黄永生在报告会上号召全区工会干部职工学习他们高度的责任感和坚韧的毅力;要勇于进取、开拓创新;要脚踏实地、坚忍不拔,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到研究工作,视事业如生命的使命感。学习他们勤劳不辍,自强不息的精神,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自觉担任干事创业标兵。学习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昂扬进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本职争优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3位劳模的事迹报告生动感人、催人泪下、召人奋进,他们来自平凡的岗位,却作出了突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描绘出了不同的精彩人生,履行着严格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传承着优良的传统美德和高尚情操,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当代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和崭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劳模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努力工作、进取奉献,实现自己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