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原•唱响鹰城”平顶山市总工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正文

6月8日晚,2013年“欢乐中原•唱响鹰城”百城万场广场文化活动市总工会专场文艺晚会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激情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我市近千名市民的热情参与。当晚8点整,随着市职工文体协会精英锣鼓队表演的《威风盘鼓开门红》,本场广场文艺晚会拉开序幕。经典的歌曲、传统戏剧以及优美的舞蹈、传奇的变脸、幽默的小品,让市民们忘记了天气的闷热,观众席上不断发出叫好声和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是为贯彻省文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百城万场”系列广场文化活动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而举办。目的是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职工和群众享受到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带来的愉悦。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张新旭,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贵洪,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王宝燕,平顶山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平顶山市总工会副县级干事工人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 王长坡,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铁建军,工人文化宫副主任时玉魁,工人文化宫副主任杨峰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