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正文

6月18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总结回顾学习动员阶段情况,安排部署查找问题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姚军柱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学习动员阶段,市总党组思想统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四到位”、“四统一”,即学习时间到位、专题辅导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联系实际到位。统一学习计划、统一学习内容、统一学习笔记本、统一学习考勤。并联系实际举办了全市第八届职工蓝球联赛、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组织参加 了“七城联创”答题知识竞赛活动,较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受到市委领导和上级工会的赞扬。

针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姚军柱主席强调指出,要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总体要求和市总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做好转段的准备工作,抓好查摆问题的关键环节,克服五种观念,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用工作的实效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深入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同时,对当前的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室,一是对上半年的工作要进行认真总结;二是按照市委和上级工会的部署,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开展送清凉活动;四是进一步抓好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五是做好工会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工会形象,增强工会活力;六是强化机关作风纪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为汝州的富裕文明、平安和谐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留申主持了会议,副主席张明国传达了《汝州市关于集中教育实践活动从学习动员阶段转入查找问题阶段的通知》,纪检组长刘宏亮等领导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