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女职工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副主席马红霞及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全区几个大型企业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使女职工进一步学习、理解、掌握《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6月1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副主席马红霞及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到华辰石龙区供电公司、石龙区农村信用联社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在答题过程中,广大女职工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女职工在劳动中应享受的特殊待遇,充分增强了女职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和主动维权意识。

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对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经营者、女职工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