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树转促”转段动员会强调做好 “三深入”


正文

6月17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 “树转促”集中教育活动转段动员会在工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见了会议;工会副主席杨志对“树转促”集中教育活动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并对转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会上,工会主席闫续仁指出查找问题阶段既是学习动员阶段的深化,又是做好下一阶段整改提高的基础,强调在查找问题阶段要做好“三深入”:

一、查找问题要深入到党员干部的思想。结合第一阶段学习内容,针对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思想上是否存在“责任不强、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纪律不严、廉俭不守”等问题,通过反思,查找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工会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务实作风。

二、查摆问题要深入到党员干部的岗位。工会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和目标任务,查干不好的问题、不落实的原因、推不动的症结,查对上级部署的任务、自己承担的工作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懈怠等现象,把努力的方向理清,有针对性地把问题找准,努力在促进工作上见实效。

三查摆问题要深入到企业职工。要深入到企业、职工当中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基层工会、企业职工的意见,真正把影响职工的问题查出来、查透彻,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