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军柱主席到乡镇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


正文

6月19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带领由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法检查组,到纸坊、米庙、庙下、钟楼、临汝镇面粉加工企业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对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在汝州市康健面粉厂、河南天润雪面业有限公司等面粉加工企业,姚军柱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生产情况汇报,深入到加工车间和面粉质量检测中心,详细了解面粉加工情况和面粉的质量,现场抽样进行质量检测,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高度重视面粉的质量,加强监管,确保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面粉。

在天雨、兴农、富万家种植专业合作社,姚军柱主席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黑花生、马铃薯、谷子等基地建设和销售情况,现场检查了生产的农产品。并强调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合作社要切实加大标准化、规范化种植基地建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打造绿色农产品,让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满意,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