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举办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通知


文件正文

市总产业工会、直属企业工会: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检阅我市职工体育运动成果,全面落实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通知精神,庆祝平顶山市总工会成立55周年,市总决定举办平顶山市总工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建立组织。

为了加强对市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领导,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特成立平顶山市总工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李丰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常务副主任:张建明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副 主 任:李全森 市总工会副主席
刘冬梅 市总工会副主席
李文生 市总工会副主席
陈振华 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
韩跃进 市体育局调研员
张 帆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副主席、文体委主任
委 员: 张国旗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
王长坡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
董科伟 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
杨 毅 市总工会工交工会主任
孙 强 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
余俊霞 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主任
张东生 市总工会市文教卫工会主任
李亚平 市总工会轻纺工会主任
周浏伟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宣教部长
张志民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
祁长义 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荆 涛 平东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郑永强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
马茂君 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刘春阳 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主席
张士豪 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罗干平 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李 闽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 司工会主席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总工会宣教部,办公室主任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兼任;副主任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同志兼任;国振兴、王海洋、李宝玉、任国伟、胡娜娜、付瑞红、李蓓琳、兰俊峰、王琎、张一星、王巍、徐超为办公室成员。

二、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

市总工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是党的十八召开后的第一次职工运动会,是检阅我市职工体育运动成果的盛会,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张旗鼓地宣传举办市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由全民健身大会的重大意义,让运动会的赛事成为广大职工的热门话题,以推动我市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

三、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举办市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由全民健身大会是我市职工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办好这次运动会是各级工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工会组织要把直属企业运动会作为2013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保证100%的单位、80%以上的干部职工参加不同类型、不同项目的体育竞赛。要积极主动地争取各级党政的支持。积极发挥各自在场地、人才、体育项目等方面的优势,把优势体育项目的赛事安排在本单位比赛,与市总密切配合,共同举办好这次运动会。

四、比赛项目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气排球、跳绳、自行车、拔河、中国象棋、五子棋。(其中: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四个项目是市总直属企业必报项目)其余项目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比赛,并将活动文件、秩序册,成绩表及活动图片一并报市总宣教部,每搞一项在团体分中加7分。

五、参赛办法
1、市总5个产业工会,按系统各报3-5个队;
2、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以矿、处、厂为单位组队,队数控制在5-10个队。
3、其它直属企业以单位组队;
4、新成立的行业工会联合会单独组队;
5、体育俱乐部、协会等在保证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的前题下(协会、俱乐部与主办方签订健康安全责任协议书),方可组队参加。

六、奖励办法
1、获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团,分别颁发奖杯一座;
2、各单项奖励办法按各单项规程规定;
3、大会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附件:1、平顶山市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规程总则

2、平顶山市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单项规程

3、平顶山市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直属企业职工运动会暨第届全民健身大会报名表

平顶山市总工会

2013年6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