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陪同济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舒霓一行至平棉集团参观、调研


正文

6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组织部长张彦增、轻纺工会主任李亚平等陪同济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舒霓一行13人至平棉集团参观、调研,平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付国定、工会主席赵玉亚参与陪同调研。

在平棉集团公司第一会议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付国定首先欢迎济源市总工会及其所属基层工会的各位主席、领导,并借此机会向客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工会主席赵玉亚结合公司实际,从“两个普遍”的推进情况、劳动竞赛工作、困难职工帮扶、劳模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济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舒霓一行在市总副主席李文生、平棉集团付书记、赵主席的陪同下来到织布车间、准备车间、细纱车间、前纱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平棉的生产情况,感受平棉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热情。

市总副主席李文生、济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舒霓对平棉的发展现状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平棉作为平顶山市一家改制而来的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希望今后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