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闹店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调动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闹店镇工会、安监办等单位,在镇区主要路段、社区及企业,开展了以火灾逃生、交通安全常识、家庭安全用电、安全使用空调和自护自救常识为主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发放宣传页12000份。

据了解,该镇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按照“三贴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面向”(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群众)的工作要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领域,利用横幅、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宣传黑板、发放宣传资料等途径,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到村、到户、到企业,使安全生产的观念深入每一领域,每一环节。

截至目前,全镇共召开动员会议3次,制作过街横幅35条,宣传黑板5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企业场所进行了走访。(张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