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业局工会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七周年庆祝活动


正文

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农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氛围。6月25日,汝州市农业局系统工会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以“全民参与,共同铸就农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5名工作人员参加,宣传车7辆,设置咨询台3个,悬挂横幅20余条,摆放展板30余块,发放农产品安全消费科普知识宣传资料5000余份,12名农业专家和法律顾问同600余名群众开展了面对面的咨询。现场举办了以20个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万千农产品生产者同签责任书活动。同时聘请专业主持人,与群众现场互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有奖竞答,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效果。

开展本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使消费者、生产者学习了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掌握日常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也使农业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表现了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充分展示了农业系统工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胡巧 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