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隆重举行201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正文

6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莉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王莉亚副书记的带领下,3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孙俊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把学习同树立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实践结合起来,同敬业结合起来。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做到与时俱进。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2年的历史证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所在,也是区别于其它剥削阶级政党的重要标致。做为工会工作者,要把党的宗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加入党组织,决不是我们工作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用好形象、好作风、好思想、好成绩,来吸引人、带动人,围绕市总中心工作,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