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正文

为纪念建党92周年,深入推进市委“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6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虎头山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陵园,首先聆听了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敏关于虎头山烈士事迹的介绍,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面向烈士纪念碑进行默哀,表达对烈士们深切的哀思和永远的怀念。最后,在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孙主席的带领下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净化思想,洗礼灵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舞钢工运事业和经济建设大跨越奉献自己的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