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兰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陈云洲主席带领下一起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共同缅怀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电影《焦裕禄》再现了60年代一个真正的共产党人、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一生中最为闪光的一段历史,生动而真实地表现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个个生动的镜头,一句句感人的话语,把党员干部带回到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的场面,使大家颇为感动,深受教育,也给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震撼和激励。

观看影片后,全体党员干部一一发言,讲感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舞钢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