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正文

4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封闭式,在这三天时间里,所有学习人员无一迟到早退,无一旷课外出,大家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大家在一起学讲话精神、学文件、学法律法规、看纪录片、电影、参观博物馆、讲体会、谈感受,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真正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多方面心灵深处的洗礼。

学习中,大家都能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在真学细学上下足功夫,逐字逐句地研读经典原著和重要论述,全面准确地掌握精髓和要义,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

集中学习结束后,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对三天的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集中学习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做到了“四个好”:学习内容好,学习纪律好,学习风气好,学习效果好。结束后,大家要认真总结,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这次集中学习暂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任务还没有结束,我们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到每个人的工作中,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更好的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而且艰巨的任务,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净化自己的心灵。

最后,陈云洲对下一步将要开展的群众路线走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