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正文

按照市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方案的总要求,市总工会班子以开展“三联三问”、“四联系五走访”为抓手,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工会组织、深入企业、深入一线职工、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4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专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市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系统工会共15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敏主持。

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希望在座的工会主席放下思想包袱,说真话说实话,多提批评意见,少说肯定之话、客气之语,真正找出一些实际存在的问题及好的建议,以帮助市总工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参会的工会主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陈云洲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沟通,对一些能够立刻整改的意见,马上安排整改并施行,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陈云洲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也很客观,我们将认真地汇总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建章立制和改进工作中来,尽快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