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扎实开展“访民情、送温暖、聚能量、促和谐”活动


正文

根据市总工会、县委关于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叶县总工会决定在全县工会组织中开展“访民情、送温暖、聚能量、促和谐”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访民情、送温暖、服务职工在基层”进行,“访民情”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职工所想、所盼、所期待,当好职工“贴心人”;“送温暖”要持续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帮扶活动,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凝聚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优潜能,促进企业发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在推动发展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展这项活动,县总工会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40个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同时确定工会干部联系困难企业、帮扶职工名单,把走访、帮扶结合起来,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确保本次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已走访10个乡镇和所在辖区内的16家企业,下一步,将重点开展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