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为职工义写春联活动


正文

“欢天喜地迎羊年,张灯结彩贺新春”。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3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联合市文联举办了为全市职工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来自全市的9位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职工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去一份份新春的美好祝福。

上午9时,书法家们一来到活动现场就被早早等候的职工群众给围住了,他们的激情顿时被职工群众的热情点燃。水泄不通的活动现场,使在场的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春意。 “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等一幅幅职工群众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妙语佳联和美好祝愿不断送到职工群众手上,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来年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期盼。

整个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来不及休息,一口气为职工群众书写了400多副春联。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映红了职工群众的笑容。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