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中医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正文

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丰县中医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诚恳征求老干部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医院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延芳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杨友军向退休老干部全面、细致的介绍了医院2014年的发展情况和2015年的工作安排。纪委书记郭跃转通报了医院2014年度的财务状况。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融洽,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感到非常满意,对医院健康稳定发展和心系患者、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惠民便民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大力支持,一致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原副院长王群德希望在2015年工作中,医院更加注重医院宣传、中医特色专科发展、服务环境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继续改进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社会的方式方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各项工作都能在现在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进步、有所发展。

杨友军院长听取各位老干部的发言后,表示医院今后将继续主动过问老同志们在政治学习、文化生活及家庭中遇到的困难,要认真研究老同志们反映的实际问题并抓好落实,真正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党委书记王延芳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人员提前祝贺老同志、老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为医院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发挥余热。(中医院:姜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