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谋发展 欢声笑语迎新春


正文

舞钢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春节座谈联欢会

为欢庆2015年春节,2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及文化宫全体同志欢聚在文化宫会议室内,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共庆佳节。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敏主持。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对全市2014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老干部和同志们针对2014年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时,对2015年的工作也提出了好的建议和设想。

最后陈主席作重要讲话。他说到,2014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职工,着力抓好工会组织体系建设、职工维权机制建设、劳模管理服务、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素质提升、职工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志们的努力和老干部们支持。新年新气象,新的工作又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我们的老干部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和工会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共同推进全市工运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座谈会后精彩的联欢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大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现了市总工会全体同志对新春佳节的期盼和祝福。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