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对宝丰县2015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正文

7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市总办公室主任张国旗、财务部部长张志宏一行莅宝,对宝丰2015年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宝丰县委书记张庆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庆豪,副县长姬翠红,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陪同。

董汉生一行首先听取了宝丰县总工会2015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先后深入到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河南亚坤集团进行了实地察看。

今年以来,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宝丰县各级工会组织以党政所需、职工所盼为着眼点,继续唱响关注劳动、关爱职工主旋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发挥优势,全力打造工会工作品牌,在凝聚职工力量、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今年,新组建工会30家,发展会员2474人,其中农民工会员2350人。目前,全县工会组织已达到687家,累计发展会员65000人。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董汉生对宝丰县重点工会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尤其是为企业选派工会主席工作成效及在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中加强工会组建等创新工作表示赞扬。下一步,希望宝丰工会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实际成效推进工会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