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李文生副主席一行来舞钢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正文

7月31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一行5人,来到我公司生产现场,为炼铁厂、钢轧厂、一炼钢厂和一轧钢厂生产一线的职工送清凉,同时送上了平顶山市总工会的深切关怀。公司党委副书记钱泽旺参加了送清凉活动,并对李文生副主席一行来舞送清凉表示了感谢。
   
在一轧钢,李文生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情况,他说,近日连续高温,我们的一线职工十分辛苦,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创出佳绩的同时,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并向一线职工送去了饮品、夏凉被等慰问品。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么高温的天气,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亲临一线慰问职工,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怀,自己将立足本岗,以“提升四种能力,打造精品舞钢”为目标,战高温斗酷暑,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工作,为公司生产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夏凉被200套、饮品4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