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平东热电“书香三八”香满园


正文

书香满枝头,幸福伴人生。随着一篇篇充满深情的读书心得,一幅幅青春扬溢的作者近照陆续出现在平东热电公司主页,“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硕果之香渐渐飘满厂园。

今年“三八”节前夕,平东公司工会和女工委启动了为期一年的“书香三八,幸福人生”读书征文、赏析、展示等系列活动。一本本赏心悦目,激励人生正能量的书籍来到了全体女工手中,读书成了姐妹们工作之余解除劳顿的良方,茶余饭后慰藉心灵的善本。公司202名女职工参加了“书香女性 幸福人生”读书活动,大家从书中品生活百味,从书中悟幸福真谛,写己所知,抒己所感,并积极将阅读完作品后的感受体会进行心灵鸡汤的分享。在各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短短几个月,共收到征文17篇,经设备维护分会初评,又经公司女工委综合评选,共推荐出6篇优秀作品上报到了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10篇优秀作品配上作者的生活照挂到了公司主页供大家赏析,以此鼓励广大女职工继续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平东,创造幸福人生。

“书香三八”暗香涌动,文明、健康、向上的读书和写作氛围已悄然生成,凝聚着平东热电企业文化的精神力量必将蓬勃发展。(罗云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