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 会联合会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明素质”首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正文

7月31日上午,由新城区党工委主办新城区工会联合会、新城区社会事务局联合承办的新城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明素质”首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南城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新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宏亮、新城区管委会副主任佟永慧、新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国、新城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局局长田红霞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嘉宾评委有:平顶山市原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刘泉、平顶山市文明办科长李艺锋、平顶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亚、平顶山市电视台总编陈银山、平顶山市日报社副总编陶向军、新城区社会事务局局长于湘理。全区30多个单位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决赛共分3个环节: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选答环节。共有6支代表队18名参赛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获得一等奖的单位是:新城区信访局;获得二等奖的单位是:人事局、征迁办;获得三等奖的单位是:农综办、党政办、西头公司。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更是把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
通过此次比赛,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提升了自身涵养。并通过比赛收获了知识,取得了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