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同志一行到鲁山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朝岑同志


正文

2015年8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同志及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同志受平顶山市劳模评选委员会的委托到鲁山县广电局会议室召开了慰问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朝岑同志的座谈会,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出席会议,广电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总李全森主席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朝岑送来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光荣册》及一万元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奖金,在会上市总李全森主席指出,我们大家都要以张朝岑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县总工会李怀中主席指出张朝岑同志此次受到的中央国务院的表彰是建国以来,鲁山县第二次评选推荐出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这不仅是张朝岑同志的光荣,也是广电局的光荣,也是鲁山县的光荣。张朝岑同志在会上也表示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彰显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感谢广电局的领导和同志对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各级领导的厚爱。广电局的领导班子及同志们也对市总、县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向张朝岑同志学习,开拓新的工作方式,做好广电工作,做出彩鲁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