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轻纺工会和国药控股平顶山公司举行“国药学子国药人”助学金发放仪式


正文

感谢工会的关怀,感谢国药叔叔阿姨帮助!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祖国的栋梁。”8月25日上午,在市轻纺工会和国药控股平顶山公司举行“国药学子国药人”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今年以636的高分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陶嘉茵代表受资助的贫困学子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

为帮助在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考取医学药学专业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发起了“国药学子国药人”助学活动,该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尤其是广大销售人员踊跃捐款,在很短的时间内,共募集助学金10万元。为使此项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该公司与市轻纺工会配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拟定救助标准,进行调查摸底,征集资助学子。在初步筛选的基础上,严格把关,建立了大学生资助档案,并入户核查,确保所资助大学生家庭情况信息准确真实。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8名贫困学子每人得到5000元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