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征途路漫漫 金秋助学暖人心


正文

为了更好的体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帮助部分困难员工子女圆求学之梦,使每位学子都能安心走入大学校门,接受更高层次的知识教育,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2015年8月26日上午,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金秋助学”活动如期举行。共为23名考入大学的困难员工子女发放了本科3000元、大专2000元的助学金,助学金额共计4.8万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昌、董事郭新民、工会主席朱来生、受资助的员工和子女以及所在支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仪式由朱来生同志主持。

张董事长现场向受资助员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并在仪式上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资助的各位学子表示由衷的祝贺,向含辛茹苦培养子女成才的各位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张董事长希望受到资助的23位学子,把今天的资助当成求学路上的一个新的起跑线和加油站,不辜负大家的关心、爱护和帮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新的求学路上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平燃公司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十二年来,累计发放助学金23.9万元,为103名员工子女提供了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