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见实效


正文

为切实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把思想上的收获和作风上的改进体现在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上,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筹集助学资金486万元,拟资助困难学生1837人。

8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一行到商业大楼困难职工马翠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病情,并为她今年考上大学的儿子张旭鹏送去了助学金、拉杆箱和洗漱包。董汉生勉励张旭鹏进入大学后,要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为实现人生抱负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奉献青春智慧,体现人生价值。

市总工会将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与落实“三严三实”专项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机关全体人员分为27个组,深入27户困难职工家中,全员参与入户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