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叶县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正文

8月27日,叶县总工会在燕山水库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叶县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全县近四百名干部职工参加。这次竞赛仪式由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李青山同志主持,燕山水库管理局副局长李成林同志致辞,叶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同志作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利杰同志宣读比赛规则,正县长级领导干部陶经建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2015年9月3号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们以健走竞赛的形式来缅怀历史、铭记先烈,本次比赛自“治淮”广场沿水库大坝行至山顶,再返回观景台,全程6.5公里。所有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各代表队队员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了此次健步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取男队员16名,女队员4名,作为本次竞赛的20名优胜选手,并取前100名作为优秀选手进行表彰奖励。县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使全县职工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44121”战略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