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2015年度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的决定


文件正文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县(市、区)总工会,新城区、高新区工会,产业工会,直属企业工会,各新闻单位、驻平新闻记者站:

去年以来,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践科学发展观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贴近企业、贴近职工群众,关注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采写并发表了大量以宣传我市工人阶级、工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优秀新闻作品,推动了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指导方针的落实,提升了工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市宣教干部和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大对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依据“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评委会评审结果,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向《巷道里的铿锵人生》等三篇作品的作者颁发“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一等奖;向《王延兵:职工的贴心人》等6篇作品的作者颁发“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二等奖;向《变废为宝》等12篇作品的作者颁发“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三等奖;向《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传真送福”》等35篇作品的作者颁发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优秀奖。(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作者积极投身工会“三工”宣传,继续关注、支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多写稿,写好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2015年度“平顶山市五一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

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平顶山市总工会

平顶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6年8月26日

附件
fujian.doc65.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