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11月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和业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

杨民芳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既是对过去5年工作的回顾,又是对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谋划。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定要增强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见成效,尤其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监督、维护一个核心“三个关键词”。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结合,做好带头示范,自觉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杨民芳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当前的工会工作进行的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