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2016年度“农信杯”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正文

石龙区2016年度“农信杯”职工篮球联赛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3日下午在石龙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孙世才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向阳同志、区人大副主任范国平同志、区信用联社理事长闫垒升同志、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红同志、区信用联社工会主席李新伟同志,出席了联赛闭幕式。

闭幕式由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向阳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职工篮球联赛组委会在场地的准备、裁判的组织、比赛秩序的编排等方面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的一致好评,给球队的比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单位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好的成绩。这次比赛办得非常成功,是一次锻炼体魄,创新争优,展示风采的比赛,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凝聚干事创业激情的比赛。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强壮了体魄,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向阳希望全区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在本职工作中,要进一步保持和发扬比赛中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建设新型工业城区,振兴石龙的强大动力,携手奋进,共同开创石龙区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角逐,石龙区信用联社代表队以45:33的成绩战胜石龙区政府联队,在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闭幕式上,区领导及活动主办方为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闭幕式结束后,为进一步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石龙区明星队员组队与专程从市区赶来的龙河实验高中集团明星队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